滚动资讯:

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我校举办首都高校大学生创意创业展暨“印院˙青创汇”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5-04-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创业工作,营造校园创业氛围,拓宽高校资源,融合社会力量,打造大型校园创新创业平台,43日中午,由首都大学生创业联盟(以下简称“创业联盟”)与我校团委共同主办的首都高校大学生创意创业展暨“印院·青创汇”启动仪式在我校食堂门前举行。来自北京科技大学的居美源(北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大学的“师兄的衣柜”服装定制、北京邮电大学“易公里”等各具特色的校外学生创业团队以及我校北京龙腾云霄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石与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牛六家连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优秀创业团队参展。

 

启动仪式现场

 

大兴团区委副书记靳璐、北京印刷学院校长助理张养志、居美源(北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肖徇、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石泉、北京建筑大学团委干部磨琪卉、以及学生处、招就处负责人,团委全体人员,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团委副书记李丹丹主持。

大兴团区委书记靳璐(右二)、校长助理张养志(左四)、石化学院团委副书记石泉(左三)和学校招就处副处长赵元(右一)为“印院·青创汇揭牌

 

活动伊始,肖徇代表创业联盟介绍了首都高校大学生创意创业展活动安排,作为首都高校学生创业展示交流平台,展览汇集了北京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12所高校的近20项创业成果,今年年初至今已在北航、北理工等4所高校展出,反响热烈。张养志宣布“印院·青创汇”活动正式启动,现场领导及嘉宾为“印院·青创汇”揭牌,为北印学生创业工作翻开新篇章。随后,靳璐代表大兴团区委致辞,肯定了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并希望北印可以加强创业氛围营造,培养更多具有创新、创造、创业能力的高素质人才,为区域化经济发展奉献力量。

启动仪式结束后,领导及嘉宾参观展览

       启动仪式结束后,领导、嘉宾以及1500余名师生参观了展览。
“印院·青创汇”简介:
“印院·青创汇” 以“汇中国梦、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青年先行”为主题,是共青团北京印刷学院委员会主办的大型创新创业教育平台,旨在通过拓宽高校资源,融合社会力量,邀请创业企业家、投融资专业人士、高水平的创业指导教师和亲历创业青年,举办创业沙龙、创业讲座、创业路演、创业训练营、创业计划大赛、投融资对接会、企业走访观摩交流等活动,营造校园创业氛围,点燃创业激情,提升创业能力,孵化创业项目,不断提升学校创业文化和人才培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