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资讯: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关于组织师生观看“青春榜样 梦想飞扬”主题宣讲会(第二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7-14    浏览次数:


各学院、社科部、基础部:

为了深入宣扬中国梦、凝聚青春正能量,学校团委等部门从今年4月份开始,结合我的梦·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要求,组织青春榜样宣讲团开展系列宣讲活动。宣讲活动创意新颖、富有特色,受到校内外好评,并被市委教育工委推荐参加北京市我的梦·中国梦百姓宣讲特色宣讲团考评(全市高校唯一一所参与考评的宣讲团)。

按照新生入学教育安排,继9月12日(上周四)举行青春榜样 梦想飞扬主题宣讲会,学校拟在9月18日(本周三)组织宣讲团进行第二场主题宣讲。为了更加深入地宣扬中国梦,使广大教师更好地了解学生、因材施教,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特组织部分教师和大一新生共同观看宣讲会。具体事宜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3年9月18日(周三)下午15:00-16:20

二、活动地点

学校大礼堂

三、人员安排

1.教师

(1)人员范围:各学院、社科部、基础部的青年教师(45岁以下)、教学管理人员、主管教学工作和宣教工作的处级干部。

(2)人数要求:印包学院、设艺学院、出版学院各15人;信息学院、机电学院、经管学院各10人;社科部、基础部各10人。

2.学生

(1)人员范围:印包学院、信息学院、经管学院、机电学院的大一新生。

(2)人数要求:印包学院300人、信息学院130人、经管学院210人、机电学院70人。

四、工作要求

1.提前入场,分区就座。各位师生务必于下午14:40入场完毕,按照现场指示标签就座。

2.专人负责,维持秩序。各单位老师应由专人负责组织;各学院应安排一名学工老师带队、新生辅导员具体组织,保证新生按时到场,积极参与活动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