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资讯: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学校举办“我与公寓中心面对面”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7-14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共建校园和谐,2012年12月20日下午,“和谐校园面对面系列座谈会”之“我与公寓中心面对面”主题座谈会在学校多功能厅举行。保卫处副处长王丰、学生处副处长江合金、校团委书记蔡晓宇等相关领导,学生公寓中心全体楼长、各学院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团委书记蔡晓宇主持。

在蔡晓宇老师介绍与会领导并致辞后,主题座谈会正式开始。学生处副处长江和金、公寓中心负责人刘会平分别对我校公寓建设和相关问题作了讲话,并表示希望参加会议的学生代表能够积极主动的反映我校学生公寓建设所存在的问题并能够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学生代表赵萌作了发言,号召全体学生代表客观准确的表达自己对管理使用方面在的问题。之后,学生代表们针对公寓现存问题进行反馈,其中提到了公寓的供电供网以及取暖用水等问题,并且很多同学对于这些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学生代表们的反馈结束之后,与会老师们对于学生们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客观全面的分析,并且表示学校相关负责部门将会从各个方面去努力解决同学们所提出来的问题,尽力把公寓建设成为学生真正的幸福家园。

会议最后,蔡晓宇老师作了总结。他提出:公寓是大家共同的幸福家园,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本次座谈会,建立一个合作共建的平台机制,为了建设和谐温馨的公寓环境而共同努力,共建美好印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