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点新闻

首页 > 要点新闻 > 正文
要点新闻

设计艺术学院分团委承办“2015年十大精品校园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15    


 
为构建校园文化建设的长效机制,加强文明校园、和谐校园、平安校园建设,着力营造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团委根据《北京印刷学院2016年共青团工作要点》整体安排,于201646日晚在本校综合楼报告厅开展"2015年十大精品校园文化活动"评选活动。参加本次比赛的有包括学生、分团委副书记及团委老师在内的共计150余人。

 
评比现场

在经历了"推选报名"、"推广展示"等流程后,共有十六个活动参与进最终评选的角逐。活动开始前,我校设计艺术学院精心安排了比赛现场及赛事流程,并以热情的态度迎接评委老师及各位学生代表的到来。评选过程中,宣讲人通过演讲、ppt及影像展示等方式向在座的同学和老师们详细介绍了各自活动的类型、效果及影响力,让未能及时参与活动的同学与老师有一个直观的感受与评判。宣讲人演讲、展示完毕之后,由在座的评委老师提出问题并由宣讲人当场回答。让在场的老师同学们可以更加深刻的了解活动的深意以及活动背后的故事,从而做出更加合理、全面的判断。决赛的所有环节都坚持"公开、透明"的原则,保证结果的公平、公正。
 
 

评委提问环节
为了展现学校学生活动风采及成果,提倡学生活动的品牌化和特色化,我校致力于精心做好每一次活动并对大众所认可的优秀活动进行表彰,校团委一直以创建国际知名、有特色、高水平的传媒类学校为宗旨为印苑校园文化作出努力。"校园十大精品活动"正是在这样一个背景下诞生的,凝结了印苑学子的智慧,传递出"阳光、向上"的价值观。也进一步激励着更多"精品活动"的成长,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内容,提高校园文化水平,凝结校园文化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