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点新闻

首页 > 要点新闻 > 正文
要点新闻

共青团英才班与新闻出版学院数字出版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25    



2016922日下午,英才班与新闻出版学院数字出版系党支部于北京印刷学院康庄校区教学楼204教室开展了共建活动。

共建活动围绕“宣传大兴社保”的主题,针对宣传目标、宣传途径等方面进行热烈讨论,最终决定采用合作制作视频的方式对大兴社保进行宣传。宣传脚本通过咨询人与工作人员的对话,展示了办理社保的大概流程、注意事项等。
    英才班班长石尚同学牵头联系了此次活动。数字出版系学生党支部党支书黄梦瑶、14级数字出版1班班长高爽、14级数字出版1班学生张威及英才班成员代表张启森、张桂平等同学表现积极。经商讨后决定,由张启森负责视频场景、人物等素材的绘画工作,黄梦瑶、高爽、张威负责具体的视频制作。

   张启森同学表示,交流和讨论总会产生美好的事物。通过此次共建活动中大家共同学习与讨论,迸发出精彩的火花,呈现给大家都满意的宣传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