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点新闻

首页 > 要点新闻 > 正文
要点新闻

我校共青团团体及个人获北京市多项奖励

发布时间:2016-11-15    


1115日,接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通知,我校设计艺术学院14级品牌2班团支部、新闻出版学院14级韬奋班团支部两个团支部获评2016年"优团计划"优秀基层团支部。北京印刷学院也成为有两支以上团支部入选的三所市属高校之一。团市委在对优秀基层团支部进行表彰的同时,还将以资金支持方式推动获奖团支部建设发展。

此外,我校在北京市"先锋杯"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评比中表现优秀:印包学院14级毕昇卓越班团支部等9支团支部获评市级优秀奖励,洪一洋等9名同学获评市级优秀团干部,周雨晴等9名学生获评市级优秀团员。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共青团建设,始终把"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着力在"带"字上下功夫,不断创新"带"的机制,改进"带"的方式,增强"带"的实效,想办法、解难题、促工作,全面推进团的各项建设;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围绕立德树人、思想引领的人才培养目标,校院各级共青团组织努力为北印学子成长成才、创新创造、建功立业做好服务保障,积极做青年学子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
校院共青团组织在共同举办十大精品活动、学雷锋日活动的过程中凝心聚力,围绕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校团委团建品牌活动"青春榜样主题宣讲"、"小萱帮帮忙",印包学院开展的狼垡希望小学义务支教,经管学院联合兴化中学开展"学."敬老志愿服务、新闻出版学院开展的"我的班级我的家"班团建设评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的毕业季"文化衫创意设计大赛"、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的"奇思妙想创意大赛"、设艺学院开展的"百米画卷"等活动均取得了积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