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点新闻

首页 > 要点新闻 > 正文
要点新闻

2016年北印大学生研究计划项目考核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6-11-18    


11月17日,校团委组织开展2016年大学生研究计划项目考核答辩,根据答辩结果及结题材料情况,评选出优秀、良好、中等、及格和不及格项目,并对优秀、良好项目给予一定比例的经费奖励。


 

此次答辩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成果、展现风采的平台参加答辩会的北印学子都充分展示了他们的聪明才智。关于同学们的项目产品它很小,如一个香盒,一本图书;但它很大,其中的创新思想却大不可名。大家用PPT展现自我的才思,语言迅速流畅,思路清晰。有的项目计划重视就业、创业,商品市场与大学生的联系密切贴合现代经济的发展趋势,对商业市场进行研究;有的运用专业术语、科学实理性的思维、严谨的算法侧重在互联网上的隐私保护,智能程序的应用。他们充满想象,感性地观察生活,设计出创意logo表达产品特性。同学们将研究目的,研究方法,研究内容,研究措施建议,研究成果,项目经费,总结条理地展现。评委老师向答辩人提问的同时也给出指导建议,帮助同学们完善各自的计划项目。


    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科研工作,将“大学生科研立项”纳入学院科研管理序列,激发了学生从事科学研究的兴趣,形成了浓厚的科技文化氛围,助长了教师科研水平和教学水平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