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点新闻

首页 > 要点新闻 > 正文
要点新闻

北印2017“拾光?印记”毕业歌会精彩落幕

发布时间:2017-06-23    


炎热的六月接近尾声,毕业的钟声已然敲响。 6月21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拾光·印记"毕业歌会在本校大礼堂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赵盛伟、彭红以及职能部门、二级学院教师代表与八百余名毕业生观看整场歌会,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而特殊的夜晚。现场座无虚席,气氛温情和睦、其乐融融。

歌会播放了党委书记刘超美和校长罗学科精心为毕业生送上的寄语,刘超美书记将毛泽东、马克思、习近平的话语赠送给毕业生,殷切希望朝气蓬勃的北印毕业生在走上社会后,成长为对国家建设有贡献的栋梁之才。罗学科校长将"学习"、"思考"、"实践"六个字送与毕业生,给出如何走稳未来道路的良策,叮嘱毕业生脚踏实地地工作和生活,勿忘初心,继续前行。

歌会以歌唱类节目为主,穿插舞蹈和器乐表演。大学生艺术团将前期征集到的毕业生最想听到的毕业歌《光明》、《让我留在你身边》等多首曲目带上舞台,引起观众强烈共鸣,现场呼声不断,掌声此起彼伏。我校选送2017北京大学生舞蹈节并获银奖的两支舞蹈作品《觉春》和《青春再见》也在本场晚会上特别送给毕业生,节目编排精良细致,传达了北印学子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由2013级毕业生代表秦阳、付天玉等人演绎的讲述歌曲《在路上》,动容温情,感人至深,激励着毕业生向着美好的未来继续迈进。

 


 

歌会结束后,彭红走上舞台,代表学校为毕业生送上了祝福与问候,亲切慰问并充分肯定了演职人员的工作成果。

整场歌会还在党委宣传部和新闻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在"北京印刷学院微校园"微博平台同步全校师生和公众直播,实时收获了三万余播放量,回放点赞人数更在持续增长。

毕业歌会落下帷幕,毕业生携着欢笑与泪水不舍散去,即将踏上新的征程。母校师生热切期盼大家无论走到哪里,无论在什么岗位工作,都会继续填好人生的履历表,在社会建功立业,为母校争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