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点新闻

首页 > 要点新闻 > 正文
要点新闻

IM创艺设计协会召开年度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01-02    


12月29日下午,IM创艺设计协会在校团委301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总结会。校团委书记张琳、设计艺术学院工业设计系主任杨莉,工业设计教师刘玲、王旭出席会议,IM创艺设计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IM创艺设计协会2017年终总结会合影

IM创艺设计协会成立于2017年1月,是隶属于校团委,由专业教师指导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类社团,社团旨在通过大学生科研、学科竞赛、社会实践等培养学生综合设计能力,通过第一、第二课堂相结合方式提高学生的综合设计素质和创新创业能力。截至2017年末,IM设计协会队伍已有包括含研究生在内的各个年级学生会员36名,下设四个专业方向组别,构建了以“传帮带”、“阶梯型”为特色的科学性、先进性社团组织结构。

总结会上,校团委书记张琳致辞,她指出,在设计艺术学院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与帮助下,IM创艺设计协会本年度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和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希望社团在今后的发展中,社团成员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探索完善一、二课堂交叉融合与协同发展,注重大学生人文素质提升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不断在专业实践领域取得新突破。


IM创艺设计团队参加部分活动及比赛合影

IM创艺设计协会陈靓、何昕分别代表协会进行年度工作汇报。自协会成立以来,协会成员参加了“东+西”大学生国际海报双年展、第15届学院奖春季赛樱雪工业设计大赛、金蜜蜂杯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等多项专业赛事,获得个人奖项二十余项。团队自发结组参加北京市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大学生文化艺术作品展演,北京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评选等多项活动,获得北京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市级百强团队一等奖、北京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三等奖等荣誉。在学校和二级学院领导的关怀和引导下,参与完成包括“2016国际智慧教育展”、“2017中国设计节”、“党的十八大以来北京印刷学院发展成果展”等校内校外展览活动工作十余项,为社会各企事业单位完成设计服务十余项,获得了学校相关部门及企事业单位的一致肯定。

设计艺术学院工业设计系主任杨莉作为IM创艺设计协会指导教师代表,对同学们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鼓励,她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校团委对IM创艺设计协会的支持和指导,也体现了团队同学们的专业能力和创新进取的团队精神。作为指导教师将及时总结经验,今后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IM创艺设计团队将以此次总结会的召开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实践中,凝练优秀作品,提升创作水平,为服务学校、行业、地区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