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院系风采

新媒体学院举办欢迎法国巴黎第八大学留学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3-27    


阳春三月,学校迎来了来自法国第八大学交流学习的三位法籍留学生。为迎接同学们的到来,学校于3月20日下午在绿色大厦A440会议室举办了欢迎见面会。欢迎仪式由新媒体学院副院长程明智主持,国际教育学院书记马韩增、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张晓东、新媒体学院国际合作项目负责老师张宏、国合处教师以及研究生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程明智对法国巴黎第八大学的三位留学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表示不管在学习还是生活上遇到的各种问题或者困难,学院都将尽力解决。马韩增表达了对三位留学生接下来在学校度过美好时光的期许。张晓东针对专业学习方面表达了最真挚的帮助意愿,并希望留学生能在学校学到更丰富的专业知识。

三位留学生表示丰富的专业课程、生活上的周到服务,都让大家感受到了家一样的温暖,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