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院系风采

校工会举办“关爱女性 远离疾病”讲座

发布时间:2019-03-27    


为增强学校女教职工身心健康意识,提高对女性常见病的认识和预防能力,3月13日下午,校工会邀请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专家提桂香主任医师,在学校多功能厅举办了“关爱女性  远离疾病”讲座。

69e03c0857744e7393bfd1324e3cf8a9.jpg

校工会举办“关爱女性 远离疾病”讲座

提桂香主任从我国女性健康现状和女性生殖结构的特殊性入手,从临床医学的角度,详细讲述了女性多种常见病的症状、诊断、治疗与预防,并介绍了基因检测技术及其防癌与精准治疗功能,在此基础上,提主任为在座的各位女教职工提出了健康生活方式的宝贵建议。

08b57f36bd614f859153d30fcf2372d5.jpg

校工会举办“关爱女性 远离疾病”讲座

讲座结束后,很多老师围着提主任就自己身体遇到的问题进行咨询。这次讲座得到了广大女教职工积极响应和称赞,大家表示希望多举办这样健康讲座,提升自身的预防保健意识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