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最新公告

关于公布学校2012年大学生研究计划中期检查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1-11    


 

根据学校“2012年大学生研究计划”整体安排及部署,校团委于1025日对部分立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检查结果予以公布。

一、检查原则

本次大学生研究计划中期检查采用随机抽取项目的形式,以学院为单位,从231支立项的大学生研究计划项目中,共抽选了62支项目团队。其中,每学院各10支立项项目,基础部1支,社科部1支。中期检查答辩由校团委相关老师组成评委小组进行考评。

二、检查结果

1.进展情况

大部分立项项目能够按照实施计划依步骤进行,项目完成情况良好。学生合理利用课余时间,投入精力认真做好项目研究工作,基本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一些项目已提前完成了项目全部工作,实现了项目成果的展示。部分项目正在积极进行后期制作成果,完成项目研究报告的工作,基本无项目进展滞后的情况。

2.检查结果

参与中期检查答辩的各项目,大部分都严格遵照了检查要求,精心准备,以PPT展示形式进行答辩。项目答辩思路清晰,条理严谨,图文并茂,充分有效地展示了项目完成进度。评委专家根据在听取项目陈述后,针对关键环节、步骤和重点内容进行了提问,给予了项目较高的肯定。通过综合考评,本次参加中期检查的62个项目,共50个项目检查合格,11个项目未按时到会,1个项目取消,具体检查结果见附件。

根据研究计划进度要求,请各学院学工组通知相关老师督促学生按时保质完成计划任务,通知各项目负责人按照学校经费使用要求,科学合理安排经费使用,确保支出进度。

 

共青团北京印刷学院委员会

2012111

 

相关附件
[+] 201211116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