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最新公告

关于举行北京印刷学院2012年大学生研究计划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0-15    



各学院:

2012年校级大学生研究计划已进行过半,为了扎实推进项目课题的实施步骤,加强项目研究过程的监控和管理,有效保证项目结题顺利完成,经研究决定,现启动项目中期检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查对象

本次中期检查采取项目抽查形式,以学院为单位,从各学院的立项课题中随机抽出10支项目团队作为中期检查对象,参加于1025日(周四)下午统一组织的“北京印刷学院2012年大学生研究计划中期检查会”。具体名单及安排将于1019日(下周五)公布在团委网站。

二、检查内容

1. 项目开展时间安排及人员分工;

2. 项目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3. 项目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

4. 项目后期研究计划及思路。

三、检查形式 

1. 确定为检查对象的项目团队下载并认真填写《北京印刷学院2012年大学生研究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见附件),电子版、纸质版各一份。于1022日(周一)上午十点前交至所属学院学工组,由学院统一收齐,签署“学院意见”后于当日下午四点半前交至团委。

2. 各立项团队根据《北京印刷学院2012年大学生研究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参加1025日组织的中期检查报告会,以PPT展示形式进行项目综述(时间不超过3分钟)。

3. 评审专家将根据陈述情况现场提问,进行评定。

四、检查要求

1. 请各学院认真做好此次中期检查宣传动员工作,通知本学院各项目团队梳理、落实项目研究情况,做好中期检查的各项准备。

2. 请各学院及时关注有关通知,严格督促各项目团队负责人整理检查内容,认真填写《北京印刷学院2012年大学生研究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

3.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严格把关、规范管理,进一步推动大学生研究计划的开展及后续结题工作。

 

共青团北京印刷学院委员会

                                       20121012  

 

 

相关附件
[+] 2012101590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