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最新公告

我校大学生科技作品展暨大兴区青年创业项目成果展开幕

发布时间:2012-05-24    


大学生科技节是我校连续举办近十年的学生科技创新品牌活动。其中的主体内容是深受师生好评、享誉校园内外的大学生科技作品展。在今年的第十届大学生科技节大学生科技节上,我校团委与大兴区团委联合举办了大学生科技节大学生科技作品展和大兴区青年创业项目展。

2012523日下午,展览在教E楼美术馆开幕。团市委副书记杨海滨、赛迪时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赵刚、学校党委副书记郑文红、团市委大学部部长张秀峰、团区委书记汤敏轩和学校学生处、团委的相关工作人员及200多名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赵刚总裁、张秀峰部长、汤敏轩书记和学校学生处高杨文处长为展览开幕剪彩。

随后,各位领导和师生一起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展览。参观过程中,杨海滨书记指出,我校学生科技创新作品有特色、有亮点,让人耳目一新,体现了我校的学科专业特色和学子的创新能力。同时,他对学校与大兴区联合举办展览,展示青年创新创业成果给予高度评价,提出学校和驻区团组织应该加强合作,服务青年成长发展。
   据悉,此次展览我校共有320项学生科技创新成果展出,其中艺术类项目成果124项、理工类项目成果61项、人文类项目成果135项。展览从5月23日开始,5月30日结束,前后共持续一周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