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最新公告

学校举办2012年大学生研究计划项目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12-06-04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研究计划项目实施水平,保证内容的创新性、步骤的科学性、经费的合理性,201261日下午,由学校团委举办的“2012年大学生研究计划项目集中培训”在学校教A322教室举行,来自各学院的2012年度大学生研究计划项目负责人代表参加了本次集中培训。

 

培训会上,2011年校级大学生研究计划项目负责人代表,来自设计艺术学院的姚姗姗同学、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的郭强同学分别从研究立项、资料收集、成果结题等方面介绍了个人心得,分享了本团队经验,并着重强调了团队合作在科研项目实施中的重要作用,鼓励大家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按时按量完成科研任务。

校团委王冰蓝老师就2012年校级大学生研究计划的整体情况进行了具体介绍,并针对研究经费申报流程、结算票据等相关报账工作及其他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讲解和指导。之后,王冰蓝老师根据参训人员在研究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帮助同学们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