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最新公告

青春红韵·梦想飞扬:我校举办主题校园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12-03-23    


经过历时一个月的选拔角逐,经历三个校区的校区海选、“二十强选手进十”晋级赛等环节,1123日,由校团委主办、康庄广播台(In Radio)承办的北京印刷学院第九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青春红韵·梦想飞扬”主题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学校综合楼会议厅举行。学校社科部艺术教研室王洪歧老师和团委王冰蓝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比赛评委。

决赛由歌曲串烧和个人独唱两部分组成,进入决赛的九名选手以个人最佳状态为评委老师及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演出。在歌曲串烧环节,每位选手用1分钟时间演唱出精心准备的曲目中最精华的一部分。在个人独唱环节,选手们用美妙绝伦的歌声演唱了一首完整的曲目。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张浩然同学获得大赛一等奖,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刘诚轩同学、经济管理学院达哇桑周同学获得二等奖,设计艺术学院席茜同学、新闻出版学院闫宝同学、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王思思同学获得三等奖。

决赛最后,王洪歧老师对选手们的精彩表演进行了细致的点评。王老师从舞台风格、曲目选择、对歌曲的把握等角度作了细致入微的点评。他肯定了九名选手的现场发挥能力,希望歌手大赛越办越好,更多优秀歌唱人才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