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最新公告

印院团发〔2016〕5号-关于“2015年十大精品校园文化活动”评选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08    


   为构建校园文化建设的长效机制,加强文明校园、和谐校园、平安校园建设,着力营造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团委根据《北京印刷学院2016年共青团工作要点》整体安排,决定开展“2015年十大精品校园文化活动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共青团北京印刷学院委员会

承办:设计艺术学院分团委

二、参评条件

1. 主题内容:参评活动主题健康、形式多样,能有效发挥对构建和谐校园和学生成长的积极作用。

2. 参评机构:参评活动的主办或承办单位须是校级学生组织、学生社团或二级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若该项活动由多个学生组织联合举办,申报时只能以一个学生组织的名义进行申报。

3. 形式类别:参评活动原则上应在2015年全校重点学生活动招标立项活动范围内,面向全校、全院的主题教育类、竞技竞赛类、文艺展演类、志愿公益类等有一定规模、影响力或长期开展的校园文化活动。

三、评选安排

()报名阶段(37日——314日)

     请各参赛学院组织学生进行学院内部推选,每学院推选2个活动进入决赛,校团委推荐3个活动进入决赛,所有参选活动均须填写《北京印刷学院精品校园文化活动评选申报表》(见附件),于314日前将申报表电子版、决赛展示所需PPT、视频等资料(5分钟内)以及10-15张活动相关图片并配说明文字发至邮箱812574682@qq.com,纸质版一式两份报送至设艺学工组(E314)曹老师处。

(二)展示阶段(315日——329日)

为了让更多师生了解各项参选活动,请活动主办或承办单位于318日下午4点前编辑制作微信平台推广信息及照片,发送至812574682@qq.com邮箱,由校团委微信平台进行集中推广展示。

(三)决赛宣讲阶段(330日)

     决赛宣讲阶段的评审团分别由评委教师、学生代表(自荐产生、每个学院10名,校团委15名)组成。决赛宣讲期间,所有活动宣讲人根据现场抽签顺序依次展示其活动(每组限5分钟,超时将酌情减分),演讲展示时配合展示其PPT或相关影像资料。展示结束后,各宣讲人接受评委教师的提问。提问结束后,由评委老师和学生代表进行评分。

 四、奖项设定

决赛拟评选出“2015年十大精品校园文化活动”10项,授予“2015年十大精品校园文化活动”荣誉奖杯,并在2016年度活动开展时给予一定活动经费支持。

联系人:曹老师  60261135    张同学 18631640075

联系邮箱:812574682@qq.com

 

共青团北京印刷学院委员会

设计艺术学院分团委

                                      20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