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最新公告

【印院团发(2016)15号】关于举办2016年“点燃青春之火? 铸刻印苑足迹‘青春榜样’主题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21    


关于举办2016年"点燃青春之火· 铸刻印苑足迹‘青春榜样’主题宣讲会"的通知

 

各学院分团委:

为纪念"五四"运动,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学生树立爱校荣校观,争做四可青年,校团委举办2016年"点燃青春之火·铸刻印苑足迹"青春榜样主题宣讲会。同时,为最大程度上保证大学生课业秩序和时间,利用"五四"假期学生放假期间,请部分教师和北印优秀青年学子共同观赏,感受正能量。

一、时间地点

1.时间:201654(星期三)下午14:0015:30

2.地点:学校大礼堂

二、人员安排

1.教师

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学工部、研工部、大学生科技园、社科部、基础部、外语部、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团委书记

2.学生

拟请印包学院150名、经管学院90名、出版学院110名、设艺学院220名、机电学院100名、信息学院90名优秀学子观看,请相关学院分团委做好组织工作。

出版学院、经管学院学生于54日中午13:10在康庄门口乘车,宣讲结束后15:40在本校南门统一安排车辆返回康庄。

三、工作要求

1.提前入场,分区就坐。请各位师生于开场前20分钟入场完毕,按照附件安排位置就坐。

2.专人负责,维持秩序。请各学院安排一名学工老师负责组织。

 

共青团北京印刷学院委员会

                                                  2016427

 

 

附:宣讲会座位安排图



附件:
2016大礼堂座位图(2).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