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院系风采

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绝室无双”宿舍文化节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2-31    


2021.12.8

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绝室无双”宿舍文化节圆满结束

宿舍作为同学们在外读书的第二个“家”,宿舍建设始终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一环,为推动学院宿舍文化建设,达到树立宿舍文化典范,分享宿舍生活点滴,活跃学院宿舍氛围,信息工程学院团学于12月8日晚7点于N1A106举办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绝室无双”宿舍文化节

本次宿舍文化节共有5个宿舍参与展示,每个参赛宿舍首先放映主题鲜明的Vlog,展现宿舍风貌和成员风采,后进行现场才艺表演,彰显团队凝聚力和青春风采!

在宿舍展示的开始,信工学院学子通过拍摄微视频,展现了大学生活中丰富多彩的日常活动和温馨和谐的宿舍氛围,让我们看到凝结于此的深厚友谊和精彩创意!

才艺展示环节

在表演环节中,各宿舍的才艺展示精彩纷呈:充满青春气息的歌曲合唱,备具感染力的歌剧,喜闻乐见的相声等一系列优秀节目为同学们带来丰富的视听盛宴。台上同学尽心展示宿舍文化,台下同学也热情应援,现场欢快而热烈!

21级计算机二班 w3-416

19级信息安全 W4-422

21级计算机五班 W2-421

21计算机一班 W1-128

21级计算机三班 w3-417

即兴魔术表演

总结点评

在活动的尾声,公寓辅导员赵宁对同学们的精彩展示做出了肯定的评价,并对同学们今后的宿舍生活给予了更高的期望,希望获奖的宿舍可以再接再励,营造更好的宿舍氛围,也相信大家的宿舍生活会更加充实、愉快。


获奖情况

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欢声笑语,评委们也选出了同学们心目中的精彩节目:

一等奖:19级信息安全

W4-422

赵梦莹,曹明瑄,李妍,胡泽宁

二等奖:21级计算机三班

w3-417

尹金泽,张睿鹏,石宇飞,李孟徽,王都晟,孙义鸿

三等奖:21级计算机二班

w3-416

关涛,卢昕岳,陆兴文,范强,乔宇超

通过本次活动,信工学子们纷纷展现了优秀宿舍的风貌以及不同宿舍的独特风采。同学们对宿舍安全,宿舍生活都获得了崭新的认识。此次宿舍文化节,评选出了同学们心目中的优秀宿舍,希望同学们可以进一步加强宿舍文化建设,为共同建设和谐美好的校园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