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点新闻

首页 > 要点新闻 > 正文
要点新闻

学校团组织传达学习市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5-19    


5月16日,校团委组织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市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校团委全体干部、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学生组织骨干、团校青马班学员代表等参加学习会。



学校团组织传达学习市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

会上,学校第十五次团代会代表、校团委书记孙鹏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市第十五次团代会的基本情况,阐述了召开此次团代会的重要意义,重点传达了市委书记尹力、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在团代会开幕式上的讲话及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书记郑晓博代表共青团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

会议强调,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十五次团代会精神作为接下来一段时期学校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全体团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同学们的回信精神和团代会精神实质,结合学校团学中心工作和自身工作实际,找准切入点,认真谋划好团的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集体学习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积极发言,交流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