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点新闻

首页 > 要点新闻 > 正文
要点新闻

【毕业季】学校2023年“青春绽芳华”主题毕业歌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6-22    


熠熠青春逢盛世,奋斗追梦正当时。6月21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学校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2023年“青春绽芳华”主题毕业歌会在大礼堂举办。学校党委副书记白莽,党政办、宣传部、党建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和近千名师生代表参加歌会。歌会以歌唱类节目为主,器乐、舞蹈、走秀等多元文艺节目穿插其中,为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留下关于大学生活的美好记忆,唱响对未来生活的真挚祝福。

北京印刷学院2023年“青春绽芳华”主题毕业歌会举行

其中,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部编排的舞蹈《去远方》,运用蒙古族舞蹈动作元素表达青年怀着跃动执着的初心,对梦想的向往与追逐。

舞蹈《去远方》

由毕业生代表带来的器乐演奏《金色的炉台》,表现了钢铁工人在阳光的沐浴下,为祖国炼出优质钢铁的豪迈情怀,展现了北印学子心怀赤子之心奋发有为的青年精神。

器乐演奏《金色的炉台》

合唱歌曲《如愿》《奔跑》

大学生艺术团声乐部集体演唱的合唱歌曲《如愿》《奔跑》,歌词富有诗意,娓娓道来了四个不同年代的家庭故事,呈现出人民在历史更迭中的奋斗与传承,真挚地表达了北印学子对祖国的热爱和生命的礼赞。

舞蹈表演

歌曲串烧

歌会伴随着节目《歌曲串烧》的精彩旋律,在温情难舍的氛围中圆满落幕。毕业,是结束亦是开始。“青春绽芳华”是学校为全体2023届毕业生送出的祝福与寄托,希望北印学子无论去向何处,都可以燃青春之年华,展北印之风采,踏上人生新征程,开启人生新篇章。


熠熠青春逢盛世 奋斗追梦正当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