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点新闻

首页 > 要点新闻 > 正文
要点新闻

北京印刷学院“坚定不移跟党走 牢记使命谱华章”活动来啦!

发布时间:2022-05-29    


一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青年前列,组织引导一代又一代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贡献力量,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自觉深钻细研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入脑入心,学出使命、学出担当、学出自信,在履行好职责使命中谱写青春之歌、放飞青春梦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主题

“坚定不移跟党走 牢记使命谱华章”

活动时间

2022年5月29日至2022年6月2日

活动形式及要求

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要内容,用书法(硬笔、软笔誊抄重要讲话或精神)或绘画作品展现学习成果,彰显青年朝气。以硬笔、软笔书法或绘画三种形式进行创作投稿,所有作品均为电子版。

活动对象

北京印刷学院全体学生

投稿方式

邮箱:bigcxsh@126.com。

邮件名及作品命名格式:作品类型+姓名+学号+学院+作品名称

注意事项

1、作品类型可任选或全部参加。

2、活动参与者要注意作品的原创性、真实性。若作品内容存在抄袭、随意填写投稿,图片不清晰、不符合活动要求等将取消其参与资格

奖励设置

活动将根据作品类型设置一、二、三等奖及参与奖若干,同时计入二课堂系统。



负责人微信:王雅阿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