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点新闻

首页 > 要点新闻 > 正文
要点新闻

北京印刷学院团委组织召开新学期学生代表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24    


新学期伊始,为深入了解广大学生的校园生活需求,更好的服务广大学生,共同创造一个温馨美好的校园生活环境,校团委于9月19日组织召开新学期学生代表专题座谈会,鉴于疫情防控原因,座谈会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后勤处处长马兴彦,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新生辅导员代表,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文体权益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魏国卿(挂职)支持。



本次座谈会主要围绕深入了解广大学生在宿舍、食堂、浴室、洗衣房、班车、快递驿站、民族餐厅等各方面的需求和同学们比较关心的生活方面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沟通,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建言献策.

后勤处处长马兴彦感谢学生代表们的建言献策,并就学生代表们提出相关问题给予全面的解答和交流沟通。他表示:对学生代表们提出的生活方面的相关建议对于能及时改善的将立刻进行改善落实,对于鉴于实际情况不能及时改善的生活方面的建议将进一步深入研究采取其他措施进行完善落实。

最后,团委副书记魏国卿进行总结。通过组织召开座谈会的方式进一步加强了后勤处与学生们的交流沟通,更加有益于和谐、美丽、温馨校园的建设,感谢学生代表们对广大学生校园生活方面的关注和提出的相关建议, 感谢后勤处为广大学生校园生活所做出的努力,座谈会在热烈的氛围和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