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点新闻

首页 > 要点新闻 > 正文
要点新闻

校团委组织师生赴天桥剧场观看中央芭蕾舞团经典舞剧《小美人鱼》

发布时间:2023-05-2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广大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师生艺术素养,5月17日,校团委组织100余名师生,赴天桥剧场观看中央芭蕾舞团经典舞剧《小美人鱼》,感受爱赋予人性的无穷力量以及那份蔚蓝的、深邃的极致浪漫。



校团委组织师生赴天桥剧场观看中央芭蕾舞团经典舞剧《小美人鱼》

舞者们在台上演绎着故事人物的悲欢离合与世间的爱恨别离,大学生艺术团的同学激动不已:“《小美人鱼》的舞台效果完全超越了我们的想象,现场的布置、演员的表演加上背景音乐,宏大的制作,十分震撼人心。”“现场的表演要比在电视屏幕上更加真实,更加震撼,我们被精彩的舞台表演所深深吸引,久久不愿离场!”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必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增强文化自信,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校团委将创造更多机会,让师生感受更多富有深厚文化底蕴的艺术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