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点新闻

首页 > 要点新闻 > 正文
要点新闻

展示生活技能,彰显青春力量—北印学子生活技能大比拼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1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学生居家文体活动,引导学生在居家防疫的同时充分享受快乐与健康的生活,校学生会特举办“生活技能大比拼”活动。

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搭建展示技能成果的平台,通过活动丰富居家生活,提升自身生活技能,引导同学们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共同守望、战胜疫情,同时也充分发挥劳动综合育人功能,使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活动时间

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6月10日

活动对象

北京印刷学院全体学生

活动形式

以疫情期间居家的生活技能为主题,通过线下视频录制的方式进行技能展示投稿。作品风格不限,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美食制作、生活小妙招、废物改造、田园种植等。

投稿方式

投稿邮箱:592979532@qq.com

联系人:生活权益部刘璐璐



奖品设置

参赛者成绩排名由高到低排列

前20%同学获一等奖

排名位于21%-50%阶段的同学获二等奖

余下的排名位于51%-100%阶段的同学获三等奖

所有作品合格的参与者还可获得第二课堂加分呦!还在等什么呢?快来参加吧!

活动须知

1.作品不得出现违规内容,投稿人应注意作品的原创性、真实性,出现抄袭、取消其参赛资格。

2.作品如需户外拍摄,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

评分标准

符合主题(30分)、视频清晰流畅(30分)、内容创新有亮点(30分)、满足时长(3-5分钟)积极向上(10分)

获奖奖品

大量好礼如:蓝牙音箱、蓝牙耳机、运动水杯等你来拿!获奖同学均可收到证书一张。届时线上会议幸运观众还将收到咪咕诺原创小挂件一份!惊喜多多,等你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