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院系风采

新闻传播学院|歌声唱响未来,创意装点青春!

发布时间:2023-11-21    


为发扬创新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新生班级凝聚力与集体荣誉感,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新闻传播学院于11月14日下午在康庄校区310教室举办“奋进新时代,红歌唱祖国”2023级新生红歌会暨“创意无限,衣采飞扬”2023主题班服设计大赛,新生年级班主任、学工组老师及社团负责人代表出席活动并担任现场评委。新生们用歌声奏响青春乐章,用设计助燃创意火花,现场掌声阵阵,催人奋进。


下面让我们一同欣赏各班级在大赛中带给我们的视听盛宴吧!

比赛进行时


新闻1班正在进行表演


传播1班正在进行表演


广告1班正在进行表演


广告2班正在进行表演


传播2班正在进行表演


网媒1班正在进行表演


评审老师们正在认真观看

各班按顺序上台,展现精彩纷呈的红歌表演和独具风格的班服设计。新闻一班带来的《阳光总在风雨后》,字句铿锵有力,与班服明亮的色彩相得益彰;传播一班《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情感饱满,班服理念清晰,代表了他们永不放弃的决心;广告一班用一首《我的祖国》传递爱的诉说,他们的班服用唱片元素,表达了他们团结一致唱响青春华章的信念;广告二班的《同一首歌》更是发自肺腑,他们的班服古韵绵长,用甲骨文“广”字和凤凰图案传递其向上之心;传播二班的《我爱你中国》唱出了对祖国的拳拳之心,他们的班服简约清新,散发着独属他们的青春朝气;网媒一班的《我的未来不是梦》表达了他们对未来的美好期待,其班服融入了专业元素,展现班级成员对专业素养的追求。

比赛结果

经过各班激烈的比拼,最终比赛结果如下:

红歌合唱汇演

一等奖:网媒一班


二等奖:新闻一班


三等奖:传播二班


优秀奖:传播一班、广告一班、广告二班


班服设计大赛

一等奖:网媒一班


二等奖:新闻一班


三等奖:广告二班


优秀奖:广告一班、传播一班、传播二班


老师发言

李宗泽、魏兰雅两位老师就此次活动总结发言。他们对各位嘉宾的出席与团学工作人员的付出表达感谢,对本次活动中参与表演的每一位学子给予肯定,很开心能够看到新传学子践行推陈出新的原则,将传统活动展现了与以往不同的风采。

希望同学们在未来学习生活中,延续奋发向上、敢于创新的精神,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履行社会责任,弘扬红色精神,助力新闻传播行业蓬勃发展。


李宗泽老师(左)魏兰雅老师(右)发言


红歌,为我们增添奋斗力量;班服,装点青春的梦想。本次红歌会与班服设计大赛的联动活动,不仅表达了新传学子对祖国的热爱,更展现了他们勇于追梦的青春风采。期待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继续发扬“守正出新,笃志敏行”的精神,共创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