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院系风采

设艺团学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6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胜利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

全会重点研究了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审议通过了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学习新思想 践行新理论

自全会召开以来,设计艺术学院团学组织积极组织各部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这次深入学习引发大家热烈反响,大家在学习中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勤奋学习 开拓视野

这次集体学习,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尤其是对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作为社团成员,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服务同学,团结同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今后的日子里,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品行,努力奋斗,勤奋学习。

以史为鉴 勇毅前行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通过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我们党在守正创新、艰苦奋斗中实现自身跨越,不断为祖国繁荣富强注入“源源动力”。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彰显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奋勇争先的蓬勃朝气、不懈奋斗的昂扬斗志。我们青年应该以恒久的坚持、踏实的付出,和敢闯敢干的勇气、开拓进取的品格、百折不回的意志,克服困难,在经风历雨中成长,在敢于迎难而上中,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矢志不渝奋斗前行。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做的就是努力学习,不断进取,直对困难并把困难踩在脚下,发扬党不怕困难、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在实干中增长才干,磨砺品质。作为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我们会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牢记初心使命,坚守自我,成为有创造力,能担当大任的新青年!

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自己的生活、学习、部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设计艺术学院团学组织将继续发挥带头作用,带头学理论、强信念,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领会和传达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勇毅前行,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