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院系风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我为经管代言”暨青春榜样初赛

发布时间:2021-12-14    


为展示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发挥榜样的模范带头作用,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和生活氛围,经济管理学院于2021年11月5日在教学楼505教室举办了“我为经管代言”暨青春榜样初赛。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21级年级主任张成美出席了本次活动。

大赛上张成美鼓励大家积极学习青春榜样,树立远大理想,从身边人学起,从眼下事做起,努力成长为优秀的“经管代言人”。

张成美讲话

青春榜样初赛评选现场

18位参赛选手按照赛前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个人演讲,选手们激情昂扬的演讲让在座的同学们心潮澎湃。

精彩时刻

在充满挑战的现场提问环节,各位选手纷纷展现出自己独特的风采,现场紧张的氛围也让此次评选更加精彩。

此次评选展现了我院优秀学生的精神风貌,起到了榜样示范作用,同时也激发了广大同学努力学习、志存高远的拼搏热情。希望经管学子们能够以身边人为榜样,不负青春,不懈奋斗,成为经济管理学院最好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