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院系风采

学院活动|北京印刷学院新媒体学院开展“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主题班团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6    


秋去冬来,又一个学期在不知不觉间迎来了尾声。为了增强班级凝聚力,彰显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北京印刷学院新媒体学院于2021年12月15日18:00在N1A-224开展了“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主题班团展演活动。下面就跟随青小梅一起去活动现场看看吧!

参与活动的班级分别以“成员介绍”“学习生活”“未来期望”这三点为主题,纷纷展开精彩的分享。随着观众有序落座,主持人宣布本次展演正式开始。

首先为我们展示的是极具青春色彩的21级数艺三班的同学们。他们向大家展示了本班学习生活的日常,其中一段精彩的“对对对”魔性短视频以幽默风趣的方式直击同学们的笑点,为本次活动增添了轻松欢快的气氛。

来自20级网媒的同学们带来了一段利用“色彩光影”拍摄出的极具个性、创意的班级成员展示视频。值得一提的是视频中还有本班同学的手绘空镜,新奇且有趣。并且一改以往PPT的介绍方式,20级网媒的同学们制作了一个精致的网页,以屏幕滚动的方式来介绍本班,他们的精心准备收获到了在场同学的一致好评。

再让我们聚焦于可爱的20级动画四班,他们为我们带来了一段没有旁白的视频——一个以参与者的角度拍摄的班级日常生活vlog。虽然没有华丽的剪辑,但在视频中我们可以切身体会到20级动画四班的同学们和谐、团结、有爱的班级氛围。

在20级数技二班同学们的展示中,演讲的同学讲到本班以打造“多样化学风的励志班级”为目标,将“勤勉文雅,活泼奋进”作为口号。他们通过展示,表现了平日里同学们除了学习之外,积极参与各项活动的动人风采。

除此之外,还有许许多多难忘的瞬间。例如同学们的优秀作品展示、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声情并茂的诗朗诵等等。

此次的“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班团展演活动在欢笑与掌声中圆满落幕了。在展演中,新媒体学院同学们充分展示着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青小梅为同学们在班级中所收获到的成长与进步感到欣喜。愿在未来,同学们在班级这个“小家庭”中互相学习、茁壮成长,在新媒体学院这个“大家庭”中收获更优秀、更美好的自己!本期的青梅就到此结束,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