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最新公告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北京印刷学院“我和共青团的故事”作品征集活动等你来

发布时间:2022-05-03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发展壮大,始终站在革命斗争的前列,有着光荣的历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共青团紧扣时代主题,锐意改革创新,坚持从严治团,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党的领导下奋力投身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生动实践。

回望百年,青春向党为弘扬五四精神,传承共青团的光荣传统,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特举办青春向党-我和共青团的故事作品征集活动纪念建团100周年我和共青团的故事作品征集活动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学子铭记历史,重温光荣岁月,不忘五四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重温光荣岁月,我校特举办纪念建团100周年我和共青团的故事作品征集活动

一、征集群体

北京印刷学院全体学生

二、作品活动主题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三、征集内容

青春向党-我和共青团的故事

、作品形式(均为电子版本作品)

包括但不限诗歌、短文文章、图片、视频、动画、动漫、音频等。

五、活动时间

活动开始时间为:2022年5月312:00

作品截稿时间为:为2022年5月15日20:00

六、活动流程

第一阶段:校团委组织征集文化作品。作品征集

第二阶段作品海选

阶段:进行校内评选,优秀作品将在“青春北印”微信公众号进行专题展示。

七、作品要求

·所有形式作品必须是作者原创作品要求文章内容新颖思想性、时代性、图片海报等清晰故事性和艺术性作品如使用团徽、团旗、团歌等,须按照国家标准规范使用)

·参加活动提交的作品享有著作权授权校团委提交的作品进行必要改编、复制、宣传等,并同意该作品无偿在包括但不限于电视台、广播电台、网络等处使用。

·视频格式要求为横版视频双声道横屏16:9,竖版视频双声道竖屏9:16,清晰度为,1080p,码率10k,无商业露出,直播版本要求无角标

·如发现存在抄袭、不合规引用符合要求及规范等情况,将取消参评作品资格。

八、作品提交方式

参赛作品统一命名学院+姓名+作品类型+联系方式于活动结束时间前发送至邮箱2921124876@qq.com。各学院广泛动员,积极组织,个人作品命名为“学院+姓名+作品类型+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29211248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