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院系风采

学院活动|新媒体学院“整装待发,共铸辉煌”班服班徽设计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28    


班服和班徽作为一个班级的重要标识,它是整个班级精神的提炼,不仅反应出一个班集体的追求与期望,更是班级活力和荣耀的象征。为增强班级凝聚力,展现班级风采的追求与期望,更是班级活力和荣耀的象征。为增强班级凝聚力,展现班级风采,为了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艺术修养,为了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艺术修养,新媒体学院于2023年11月21日晚18:00在本校区N1A-106开展“整装待发,共铸辉煌”班徽班服设计比赛活动,下面就让青小梅带大家一睹班徽班服设计比赛的精彩瞬间吧!






本次班服班徽设计比赛共有15个班级参加。大家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每个班级可通过特色PPT、视频理念讲述、才艺展示等来介绍班服和班徽的设计理念。其中23级数艺二班还录制了采访视频,向观众展现自己班级独特的精神魅力。




在PPT的展示活动中,大家不但展示出了自己班级的风貌,还详细传达班服班徽的创意理念。创作过程复杂曲折,有的班级大胆创新,以围巾、背带裤作为班服;有的班级班徽与斯莱特林、赛博朋克等元素相结合,碰撞出别样的火花,不仅体现出班级的凝聚力和信念,还让我们看到了不同的设计灵感和艺术风采。




才艺展示环节,每个班级的节目各具特色:有引起共鸣的大合唱、流行歌曲演奏,有趣生动的小品和动感的kpop舞蹈。每位同学青春洋溢的面貌都展露无遗,每位同学都在班服班徽的活动画卷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次班服班徽设计比赛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也让同学们更加团结一心,在比赛中体验班级协作的乐趣。比赛虽然短暂,但从中收获的喜悦却能长久留存,青小梅祝愿所有同学都可以“整装待发,共铸辉煌”,一起绘就灿烂的青春画卷!